戏作三昧

我爱你

升格(委托)

其实是和朋友的py,我写完了坐等等她给我画画嘻嘻嘻

正文:

“你说呢,那鸟人虽然长得是有些渗人,但接受这家伙的污染显然是目前的措施里最有利可图的了,嘿嘿伙计!你还在犹豫什么呢?别说什么我会不会帮你这种问题。”

“没,你误会了blade,虽然很疯狂就是了,但我现在明白你的意思了,就让我再考虑下吧,毕竟…”男人抚摸着自己受伤未愈的身体无奈地说:“副作用倒是小事,而且我的能力也没弱到让人这么担心的地步的吧,只不过还得敲定一些细节,要干总要干得万无一失吧?总之先放下心来喝杯酒?”

“你少来…domin,你以为你的名声还跟以前一样吗?什么威震八方啦,你现在这个样子我猜不出半天就有人会蹲点剁了你,我的头脑每一秒都能分析出十种可以干掉你的方法。”被称作刀刃的男人没好气地说道,他机械覆盖的身体也附和似的跟着闪了下光,接着就毫不留情直言点破了domin当下最容易出现的危机——敌人太多,弱点过于明显。

domin也算得上是整个星球半个出了名的八大之一了,就这身份平日里也没少被杀手惦记着,如今被对手暗算受了重伤这点子事儿定然不出半日,就能把整个星际上下翻腾一圈,一些家伙们一定都会像鲨鱼闻到血一样窜动不安地找上门。

可他的好友,他的挚友——domin却对他像对需要安抚的手下一般轻描淡写地敷衍他。即使怕他担心过度也太过恶心了,blade更喜欢这家伙坏起来的样子,像只暴虐的兽,这样才符合他们俩在外被称作“恶友”的形象吧。

“哎——我真是第一次这么操心你,搭档。”blade顶着一副任何人都看不出他神情的机械脸平静地说道。而他最强的大脑此时也在超载运转着,与平日冷酷相反,他感到自己的逻辑虽然在正常运转,可情绪却异常的兴奋。屋里的灯光把他浑身的骨甲照亮成刺眼的光芒,domin听着他沉静又冷酷地阐述黑神污染的计划时心里也隐隐觉得刺激,两只原本交叉在胸前的双臂都不约而同地放在了下巴上时不时用手指摩挲,偶尔会露出一点点难以言说的笑意。他的笑让blade又回想起了曾经domin与他在一次战场上浴血奋战时碰撞到一起的眼神和那毫不保留地畅快淋漓。

“你说的对,目前来说确实有些棘手呢,不过”domin放下酒杯又开始沉思,片刻他抬头,目光变得不容置疑:“我接受你的提议,到时一旦出现解决不了的状况的时候我会联系你的。”

“感谢你,我的挚友。”

“不必客气。”

domin很诚恳地接受了好友的分析和指点,态度谦虚又善于思考,他这点就很和blade的心意。

在blade离开的几个小时后,domin就应验了挚友对他的预判——疑似“那个”世界的恶意从面前这两只奇形怪状的东西身上泄露出来,呕吐物的味道沿着那家伙的呼吸扩散到domin面前,视线被有毒的味道污染,眼前的一切事物变得扭曲失真,他索性闭上眼睛跃在半空打开格挡盾却被像变异彩蘑菇的东西“咚咚”的疯狂撞击,身上被余力震荡过的感觉几乎像被星际飞船从身上碾了过去,耳边又听到一阵阵像电流呲呲的声音,那只蘑菇被他一脚踹到了地面上,正不知道在暗戳戳释放着什么东西。

他甩了甩被震麻的手先把修复能力提升到最高,在眼睛能正常看到东西的时候,一名身姿挺拔外表斯文的怪物吐着蜥蜴一样的红舌头从高空冲下来张嘴用腥臭的舌头舔上他的脸,那上面附着的粘液瞬间融化了他的外骨骼和血肉,domin掐住那人的脖子给了他一拳,拳头却像被包容进一片史莱姆溶液里一样半点也拔不出来,在这时耳边突然听到一声轻轻地笑声,危险雷达刚反应过来他的身体就像散架一样瘫在了地面上,受伤的部位被身后的敌人尖锐的手掌穿透而过,这时,domin才发现之所以自己一直被克制,是因为在遇到他们的时候自己就已经被污染影响了。

血肉骨髓都好像在融化,domin把最后的力气用在了回复挚友的消息,他的挚友感应到战场的时候就已经往过赶,在距离十英里的时候收到domin的回复,blade停下脚步蹲下身摆出一副射击的姿势把黑神的污染物顺利射击在了目标——domin的大脑上。

那两只怪物在沟通怎么吃掉他们的猎物domin,即使察觉到了什么的时候也没有进行阻止。污染物什么的,那只不过是他们的世界里司空见惯的东西,先下最重要的是吃掉domin,继承他的力量。

先是手指再是脖子,眼珠子都要被抠出来舔咬,domin剩下的一丝丝理智不断强撑着痛苦,他感到自己的精神体似乎在缓缓上升,死亡的朦胧与黑暗的侵染几乎要麻痹他的所有感官,可在这时,机械神银发与金冠的形象突然出现驱散了拉扯domin堕入黑神之海的污染,domin知道他的挚友已经成功求得了机械神的力量,这部分力量会帮他接下来的升格。

“别担心,还有一份呢。”在离战场不远的位置,blade联系了与他关系紧密的伴侣,好多会也顺利求得了另一位神灵降下力量——来自sexual蓝神。

意识在另一程度的次元的domin眼睁睁看着两名神的降临,他原本即将崩溃的精神体被五彩斑斓的一团团白色海洋包裹,抬头感知到这是蓝神的一部分原型,在这里面可以隔断一些战场的冲击,而升格中免不得战斗,下方黑色的虚空中正不断翻涌着粘稠的黑色液体,那里有无数双细长扭曲的手臂不断不断拥挤在一起去抓在上空的domin。

“哼,丑八怪。”一声不满的声音在没人听得到的位置响起,有神冷眼旁观着,像在看一出丑陋的闹剧。

domin却没有放过一丝一毫晋升的时间,他的肉体被那两个怪物都吃的差不多了,身体正在无限地接近死亡中,如果再没有大转折出现,情况就还是非常严重。

三位传说级别的神灵都在拼征胜利而纠缠不休,可依旧没有谁能彻底站得了上风,domin也陷入了一种昏沉的状态里,头脑意志似乎被污染物缠住了,朦朦胧胧之际黑色触手攀爬到他的旁边,即使domin还能勉强躲开,却无法完全消灭它们,就在这一筹莫展之时,他听到一声熟悉到骨髓里的女声在他耳边轻声说:“就这么一次呐——”

刹那间,五彩斑斓的鳞粉随一双纤云般轻薄的羽翅纷落四周,翅膀煽动周遭的风随主人moths的意志把整个世界的颜色都变为了鳞粉不断变换的迷彩中去了。

domin最后看到的便是那位至高的存在从虚无中走出来后站到了他身前时这副美丽的模样。

不存在的心脏好似“咚咚”地乱跳不止,狂喜与不可置信的情绪使他的精神力也达到了最佳状态!domin从未如此紧张过,他的目光穿过空间与迷幻的鳞粉直勾勾地紧盯上拯救了他的moths,心里恍然只剩下了一个念头:转过身来吧,请您也看看我。而为了让这个愿望实现,他本能地从众神的威压和黑神腐臭溃烂的死海中癫狂地挣扎出来,丝毫不顾钻心蚀骨的痛苦只一味向前拼命地伸出手,渴望去触碰到那个他一直一直放在心尖尖上唯一的存在,可就在他把全副意志投入在内时,一声似乎是玻璃从高空坠地的声音在脑海深处响起。

回到现实的domin还维持着伸出手的姿势,灵魂安然回到了这副全新的肉体中,而他的手心感到一阵恶心的气息,domin正牢牢攥着打算扛着他最后尸体的残骸跑路的敌人的脑浆——他们已经被刚才升格成功的自己在回归肉体的瞬间内无意识地虐杀掉了。甫一回神他就看到了灰尘扑面的战场上有一只疑似史莱姆的新生儿在一团团黑色的血肉中央唆着黏糊糊的手指傻笑着。

他心思却丝毫不在目前的宇宙纬度中,随便打发挚友安排那只史莱姆的后事,满脸沉溺在一副深思中的模样让身为他挚友的blade啧啧称奇,像看到了什么怪异现象似的。

“喂,你这家伙,不愧是我认定的挚友,四种神系的能力全都把握了啊。”

“其实…blade,我…我好像快要恋爱了。”维持完老大威风的某人突然一言不合瘫在了地上,嗓音粗重语气却很娇羞。

“…啊?”即使拥有最强大脑的blade也避免不了被这句话冲击到宕机0.01秒钟。

“等等,挚友!你这该不会是升格把脑子给升没了吧?”

“…闭嘴!!”

评论